松原:提高融资质效,助企摆脱困境

  更新时间:2022-05-06 18:4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松原市政数局收集整理疫情期间国家及省市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优惠政策,加大对企业的纾困帮扶力度,并通过松原市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逐项落实,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燃眉之急,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摆脱资金周转困境。

针对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困难,持续开展“信易贷”服务,畅通网上信贷渠道。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松原支行和前郭尔罗斯农商行等金融机构,通过松原市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松原市信用协会,为中小微企业开辟疫情期间融资“绿色通道”,并要求运营机构和松原市信用协会充分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对信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融资流程予以简化,努力缩短融资周期,早日把贷款发放到企业手中。疫情防控期间,共发放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贷款35笔,共计发放贷款金额9178万元。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光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