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长白山老万 生态中国万里行”宣传延边生态美

  更新时间:2022-05-11 16:2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11日上午,由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州庆70周年·延边欢迎您”——“长白山老万 生态中国万里行”出征授旗仪式在延边州政务中心举行。

仪式上,为“长白山老万”颁发延边州“正能量”网络名人荣誉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旅游宣传大使”聘任牌。同时,他回赠延边州文广旅局大型生态、民俗记录片《飞跃延边》。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拍摄并制作出系列经典的抖音短视频,向全国网友呈现出至少100种罕见的珍稀野生动物,加大生态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生态保护意识。同时,对外宣传延边生态环境、边境风光、民俗风情、特色美食等旅游资源,展现70年来延边州取得的辉煌成就,促进与其他少数民族地区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延边的知名度、美誉度。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国 实习生 杨佳琪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