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积极备战新赛季,四位外援首次“同框”训练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更新时间:2022-05-13 22:07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再过三天,亚泰将士的海口备战生活将达到3个月。记者今日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获悉,亚泰外援儒尼奥尔、奥科雷、埃里克和新援迪诺首次“同框”训练。

2月16日,长春亚泰队在海口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但受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影响,新赛季中超联赛无法如期开赛。主教练陈洋一方面通过调整训练计划,做到有的放矢,缓解球员长期备战产生的疲劳;一方面不断磨合新阵容,做足充分准备,耐心等待新赛季开战。

亚泰将士在海口秣马厉兵期间,奥科雷、儒尼奥尔、迪诺、埃里克4名外援先后抵达海口,参加球队的合练。而另一名外援塞尔吉尼奥也已伤愈,正在等待前往中国的航班。此外,主帅陈洋还引进了刘伟国、汪晋贤、郑致云、廖承坚、韩鹏飞等5名内援补强球队。再加上冯率航、贺一然、黄钰深、宋子文豪、樊超、阿卜杜拉·阿地力等生力军加入一线,长春亚泰以老带新的年龄结构趋于合理。

在完成球队的配置后,主帅陈洋克服在海口集训球队少的困难,先后约战国家队、U23国家队、U19国家队、梅州客家、昆山队,通过8场教学比赛提高球队的实战能力、演练技战术并确定新赛季主力阵容。

目前,长春亚泰的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全队上下做好了开战前的准备,希望以最好的竞技状态迎接新赛季。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