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清正家风 唱响廉洁文化

  更新时间:2022-05-22 22:1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李梅花 记者赵梦卓)今年以来,延吉市纪委监委坚持把“廉洁家风”元素融入廉洁文化建设中,从创新方式、丰富载体、拓展阵地等多面发力,着力打造廉洁文化精品,积极传播廉洁文化正能量,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为不断增强廉洁文化辐射力、感召力和持久力,延吉市纪委监委以“涵养清正家风,唱响廉洁文化”为主旋律,以“严以治家”“清风传家”为廉洁家风教育素材,融合本地原汁原味的家规、家训、家风故事,开展廉洁家风故事宣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家属筑牢廉洁防线,延吉市纪委监委与延吉市妇联联合组成廉政家访工作组,深入干部家庭开展廉政家访。廉政家访组每到一户,都与干部及家属面对面“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生活状况及实际工作和生活困难,认真倾听领导干部及家属的意见建议。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