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精准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更新时间:2022-05-24 16:2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20日起至6月8日,四平市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企业月的活动,通过包保服务,落实政策,融资惠企等务实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企业由复工复产,转向满工满产。

5月20日,四平市召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桥,构建金融机构与“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之间的对接平台,共有10多家金融机构与20多户企业达成3.2亿元融资意向。

四平市隆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秸秆打捆机的企业,受疫情影响,遇到了资金困难。通过这次对接会,企业成功融资1700万元,解决了燃眉之急。四平市隆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洪发告诉记者: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紧缺时,金融机构通过优惠政策为企业贷款,充分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

“服务企业月”期间,四平市重点开展疫情防控、满工满产、政策落实、交通物流、企业用工、安全生产、融资对接、司法维权8个专项主题服务活动。四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表示:以落实“服务企业月”活动为载体,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堵点、难题,使服务企业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