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0天长白山主峰再次开放,首批游客天池祈福安康

  更新时间:2022-06-04 12:04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六月初夏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佳节,除了宅在家里吃粽品茶,长白山也邀您"粽"览天池!

长白山主峰从3月5日至今,时隔90天再次开放!静谧的天池在十六峰的环抱中,静待开冰。随着长白山景区惠民政策的推出和跨省游的放开,众游客迫不及待的前来,进行端午祈福。

据了解,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长白山北、西景区免门票开放。游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长白山"或微信小程序搜索"智慧长白山"预约购票。

六月的长白山依旧不舍褪去缥缈的银纱,仍是冰雪初融的春天景色。天池在白雪的环绕下,宛如一位玉骨冰肌的仙女,亭亭玉立在群山之中。天池开冰奇观也进入了倒计时,乘“醉”美高铁,游天然氧吧,迎端午佳节,赴圣山祈福。还在等什么?这个夏季来长白山赴一场22°的夏季之约吧!

综合凤凰网吉林、吉视通客户端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