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润童心 阅读不止”读书活动在双辽市开展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丹   更新时间:2022-06-15 13:1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双辽市图书馆联合双辽市红旗街中心小学校,开展“书润童心 阅读不止 ”读书系列活动。

双辽市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动漫、益智、童话和文学书籍200余册送给学校学生。活动现场指导孩子们如何阅读经典图书,引导未成年人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学生代表宣读了护苗2022“绿书签”活动倡议书,大家踊跃参与“绿书签”签名活动,营造了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今后,双辽市图书馆将继续秉承“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理念,推动全民阅读尤其是少儿阅读方面的推广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读书热情,逐步实现馆校资源共享,培养儿童阅读兴趣,提高儿童阅读能力,传播阅读理念,引领阅读风尚,共建“书香双辽”。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丹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