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组织年轻干部“到企业生产一线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蓓蓓   更新时间:2022-06-15 16:2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不断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健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辽源市龙山区委组织部分步骤、分阶段、有序组织实施“龙山年轻干部成长工程”,深入强化“强基培苗”,持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走,到企业生产一线去!”6月13日下午,以“青年走基层,企业一线行”为主题,辽源市龙山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40名优秀年轻干部先后来到优美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艺壹品配餐公司、新龙塑胶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华纺静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辽源市钢背轴承有限责任公司、汽贸小镇等企业参观考察,全面了解龙山区在新兴领域、工业运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参观现场,各企业负责人为年轻干部实地讲解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企业文化等,并同年轻干部就如何创新发展开展热烈讨论。

司法局年轻干部张杰说:“作为龙山区年轻干部,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助力企业发展,努力营造更优越的营商环境,让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入驻辽源。”

“年轻干部要多下到生产企业、项目现场、基层农村走一走、听一听、看一看,在做到了解全面基层情况的前提下,做到分析透彻、判断正确,助推工作效率提升。”南康街道年轻干部刘玉静说。

下一步,辽源市龙山区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干部成长历练,优化干部成长路径,打好干部培养选拔“组合拳”。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蓓蓓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