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消防开展抗洪抢险专业队拉动演练

  更新时间:2022-06-24 08:5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抗洪抢险专业队拉动演练。此次拉动演练旨在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防汛救灾部署要求,检验支队抗洪抢险专业队伍建设成效,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应急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夯实队伍“防大汛、抢大险”能力。

此次拉动支队出动抗洪抢险专业队15台车辆、8艘舟艇、45名消防救援人员、1150余件套装备。支队抢险救援专业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着装规范,按岗位分工紧张有序进行拉动。拉动演练中,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通力协作,依次开展了无人机侦察抛投、舟艇编队行驶、活饵救援、水面救生、机器人救生等实战科目。拉动演练对集结车辆、器材、装备进行检查,并对常用器材进行抽查操作测试,检验装备器材维护保养情况,并就拉动中装备器材配备、携行情况、人员编程、保障运输等关键环节中存在的不足现场交流。

摄影:于泉 吕哲 曹继川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