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2 08:2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韩金祥 实习生姚子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6月29日至30日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热情。

6月29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工会、团委举办“强国一代有我,青年争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中,16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依次登台,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充满激情的演讲,用“小故事”呈现“大主题”,展现出当代税务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出用实干彰显责任担当,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的选手周佳睿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此次演讲比赛,为青年干部搭建了成长、进步、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6月30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奋斗之姿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为全体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要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办公室主任袁成霖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事业现代化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