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兴参镇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名片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超   更新时间:2022-07-04 13:4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抚松县兴参镇丰收村满族村寨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力争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名片。

丰收村位于抚松县兴参镇北部,距松花江白山湖库区白龙湾景区南岸2公里,地理位置优越。2021年,丰收村凭借毗邻白龙湾的有力条件,立足本地民族资源特色,建成满族村寨项目。项目占地面积51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建有努尔哈赤诞生地、移动木屋别墅、文化长廊、凉亭、满族文化活动室、康养中心、停车场等。同时,与村民合作改造民宿和农家乐20户,经过试营业,目前已成功吸引域内外游客3000余人。

丰收村满族村寨项目是兴参镇乡村旅游发展的亮点,它的建成既是兴参镇乡村旅游发展的实绩体现,同时又带动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增收。未来,丰收村满族村寨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规范经营、热情服务、树立品牌、立足长远,逐步打造成档次高、规模大、实力强、服务优、效益好的乡村休闲旅游圣地。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超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