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马上开始!今日8时—12 时……

  更新时间:2022-07-26 09:4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5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2022年征集志愿:地方专项计划批 征集志愿(第一轮)考生须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地方专项计划批文史类、理工农医类院校(专业)在我省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录取政策及办法不变。

二、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6日8时—12 时,截至7月25日20时尚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考生须直接登录“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平台”,完成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

三、本批次征集志愿文史类、理工农医类设7个院校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设6个专业志愿。本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期间,考生该批次原所报志愿无效。

四、考生要严格按有关院校、专业备注中的要求填报征集志愿。

6.2022年-文史类-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录取院校

6.2022年-理工农医类-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录取院校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