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学逗唱送欢乐,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省曲艺团专场演出举办

作者:裴雨虹   更新时间:2022-08-01 14:19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31日晚,“欢乐有约”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省曲艺团专场演出在辽源市南部新城音乐厅举办。演出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辽源市委、辽源市政府主办,吉林省曲艺团出演。

当晚的演出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相声、快板令人叫绝,魔术、评书令人回味,京东大鼓节奏明朗、韵味悠长。吉林省曲艺团的老中青三代演员悉数登场、亮出绝活儿,剧场内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相当喜庆热闹。

由王亮带来的魔术《锦上添花》以精湛的技艺令人眼前一亮,让观众沉浸在奇幻的视觉盛宴之中;由李军演绎的评书《丰碑》将红军长征中的感人故事娓娓道来;由丁冬、范有涛表演的相声《学叫卖》包袱满满、笑点密集,令人忍俊不禁;由王文龙、费小峰献上的相声《吉祥如意》诙谐幽默,演员们妙语连珠,逗人开怀……由王帅文演唱的《幸福中国一起走》《关东大秧歌》则用高亢激昂的歌声为演出画下句号。

至此,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在辽源连续四天开展的惠民演出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吉林省歌舞团、吉林省曲艺团、吉林省民间艺术团、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吉林省交响乐团的演职人员为广大观众送上了吉剧、二人转、歌舞、曲艺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给吉林人民带来了更多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裴雨虹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