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尼奥尔:期待主场球迷助威的氛围继续争夺中超金靴

作者:张宽   更新时间:2022-08-01 15:36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回家的感觉真好!”从海口回到长春,亚泰将士找到了家的感觉。7月29日,长春亚泰队长孙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回到长春备战十余天,感觉特别踏实,希望通过这段间歇期的训练,能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赛制,长春亚泰也按照主客场的节奏备战。本周,长春亚泰队与长春亚泰U21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寻找比赛状态。由于是内容教学赛,本场比赛还吸引了亚泰多支梯队进行观摩。

本赛季,主教练陈洋提拔多名亚泰青训小将进入一线队,17岁的贺一然就是其中一员。本场教学赛,司职中后卫的贺一然首发出场,搭档孙捷、毛开宇组成后防线。“与一线队训练了大半年,体验到了中超球队的训练节奏和高强度,与在梯队时有很大的差别,对我的提高很大。”贺一然说,“我是队中年纪最小的球员,老大哥们在生活和训练中都给我很多帮助。当我在场上出现失误时,会给我鼓励。”

目前,贺一然还没有机会登上中超赛场,但他一直期待着自己的第一场中超比赛,“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努力训练,听从教练组的安排,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如果能上场,希望自己能够正常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

同样是出自亚泰青训,同样是司职中后卫,队长孙捷在生活和训练中会给予师弟贺一然很多帮助,他也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为球队出战。“第一阶段,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会通过这个间歇期提升自己。回到长春,我们很开心,每一名球员都非常期待主场的比赛,希望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距离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打响还有一周,对于外援儒尼奥尔来说,这将是他加盟长春亚泰队征战中超联赛后首次迎来主客场比赛。他很期待在主场球迷的助威氛围中去比赛,他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金靴,儒尼奥尔在本赛季第一阶段斩获5球,暂时落后射手榜榜首的马尔康3球。对于是否争夺本赛季中超金靴,36岁的老将儒尼奥尔的回答是“当然!”我们期待巴西前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奉献更多精彩进球。

作者:张宽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