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美铁路·森林高铁赋能东北振兴”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春启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帅 刘姗姗 实习生 林倩如   更新时间:2022-08-02 18:2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8月2日,由中央网信办社会局、国铁集团党组宣传部主办,吉林省委网信办、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发现最美铁路·森林高铁赋能东北振兴”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春举行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地区近年来发展亮眼成绩,以及森林高铁赋能东北振兴的切实举措。

在启动仪式现场,嘉宾们观看了沈铁局制作的纪录片,了解了近年来沈铁局建设的亮点成绩。沈铁局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采访团成员代表授旗,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吉林省委网信办、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中直、省直媒体记者编辑,各大商业网站,省内网络名人组成的采访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组织采访团调研采访长春、长白山等地,陆续推出相关报道,共同分享吉林省长白山地区森林铁路建设的显著成就,见证森林铁路助力东北振兴、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帅 刘姗姗 实习生 林倩如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