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

作者:姚子红 记者孙寰宇   更新时间:2022-08-09 08:5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旅游首航团出发。


8月2日,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池西区白桦旅游休闲街区,举行了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白山市政府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

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的揭牌,是深度挖掘长白山文化内涵,践行“两山”理念,以实施“一山两江”品牌为主线,充分发挥松花江流域文旅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文化旅游品牌,努力把松花江—长白山沿线生态旅游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有效举措。

揭牌仪式后,“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旅游首航团的游客从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统一出发,分乘大巴车,前往白山市靖宇县白山湖景区乘坐游船首航,深度体验长白山、松花江资源特色和秀美风光。

下一步,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中心将在咨询服务、接待能力、交通设施、娱乐休闲等方面不断完善,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服务、更舒适体验,努力提升环长白山地区文旅产业的科学管理水平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层次,为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加快推进白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化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姚子红 记者孙寰宇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