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花样滑冰公益活动

作者:记者刘勃   更新时间:2022-08-10 08:3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在后冬奥时代让更多爱体育、爱冰雪的朋友参与传递北京冬奥精神,共享北京冬奥荣光,感受花样滑冰的快乐,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携手全国各地多家“乐享冬奥、滑出精彩”公益惠民支持单位,在全民健身日当天部分时段免费向公众开放。

为充分彰显吉林省冰雪特色,长春富奥冰上中心积极参与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举办的“全民健身日-花样动起来”全国公益惠民滑冰活动,在当日15时至17时向市民实行免费开放,让市民感受到花样滑冰的快乐。

吉林省花样滑冰项目开展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先后涌现出陈露、李成江、李子君、王诗玥、柳鑫宇等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本次公益活动吸引了广大花样滑冰爱好者,在洁白的冰面上自由滑行,亲身体验了运动健身的快乐。在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有100多人次参与到公益开放日活动中。长春富奥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乐享冬奥、滑出精彩”公益惠民支持单位,今后还将定期举办免费滑冰活动,为全民滑冰运动提供大力支持。


作者:记者刘勃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