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洮北区——年产700万剂肉牛冻精项目开工

作者:尹雪 张磊   更新时间:2022-08-12 08:4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白城市洮北区项目建设又传捷报——德信牧业年产700万剂肉牛冻精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投产后将带动全省及全国肉牛产业的发展。

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期为3年,建设牛舍16栋、隔离舍1栋、办公室2栋、草料区1处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后,核心育种场存栏量3000头牛,年产冻精700万剂,年均培育种公牛200头,年生产规模将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近年来,洮北区坚定不移把扩大有效投资和狠抓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求跨越的动力源泉,经济社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肉牛冻精项目是肉牛产业的“种子”工程、“芯片”工程。

洮北区各部门、各单位将按照优质、高效、便捷的原则,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省千万头肉牛工程提供优质种源保障。

作者:尹雪 张磊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