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歌曲游长白”原创歌曲演唱会落幕

  更新时间:2022-08-12 15:19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8月10日晚,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长白山区域文化交流,展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和白山市两地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跟着歌曲游长白”原创歌曲演唱会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廊桥广场举行。

演唱会在舞蹈《大美长白山》中拉开帷幕,原创歌曲《啊,长白山》《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歌》《长白山画卷》,歌伴舞《歘嘎拉哈》《天恩地赐长白山》《梦回长白山》《奔跑吧,大中国》,说唱表演《记忆长白》,小合唱《奔跑吧,长白山》《长白山边防卫士之歌》,少儿歌伴舞《长白山下我的家》,白山市群众艺术馆带来的歌曲《美丽白山》《钟灵毓秀长白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演出在全体演员及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作者:孙小惠 周凯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寰宇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