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举行黑石湾旅游项目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2-08-14 16:5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8月13日,磐石市黑石湾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黑石镇举行。

据介绍,磐石市黑石湾漂流景区位于松花江第二大支流——辉发河上,景区选取了黑石流域内景色最美的7.5公里作为漂流河段,山水相映,景色怡人。同时,这里也是当年东北抗日联军战斗的地方,著名抗日英雄杨靖宇就曾在这里渡江作战,因此有了“抗联第一渡”的美誉。

据了解,磐石市黑石湾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3000万元,拟建设3个项目,包含此次签约启动的黑石湾旅游漂流项目,以及黑石湾网箱养殖江鱼及垂钓项目、黑石湾冰雪娱乐项目。二期项目主要建设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乡村民宿。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000人漂流,600人露营,水上娱乐区可容纳3000人戏水娱乐,预计年实现产值8500万元,可安置就业220余人。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