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专业权威 秉持公平公正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评委会阵容揭晓

作者:记者马璐   更新时间:2022-08-21 07:3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在距离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还有3天之际,8月20日,电影节组委会对外公布了本届电影节“金鹿奖”的评委会阵容。由电影制片人明振江担任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导演王瑞、编剧刘毅、演员刘佩琦、摄影师杨述、作曲家阿鲲、美术师全荣哲担任评委会委员。这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资深影人将一同为“金鹿奖”保驾护航,为十大奖项的最终归属作出专业权威且公平公正的评选。

作为电影节的重头戏,“金鹿奖”自创办以来,始终以专业性和权威性见长,更在推动中国电影事业与产业发展壮大和鼓励广大影人矢志前行上不断化挑战为机遇,多元并蓄,锐意奋进。可以说,“金鹿奖”是以评奖为载体,实则肩负着引领华语电影创新进步的自觉与担当。

8月23日,在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举办的评委媒体见面会上,明振江等7名评委将集体亮相,与记者们进行交流,介绍评奖工作情况。万众瞩目的“金鹿奖”十大奖项评奖结果,也将在8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作者:记者马璐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