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更新时间:2022-08-25 09:2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东辽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康鹏飞 摄

东辽县安恕镇曲家村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中国蛋谷”,规划内容为“一园五区、一镇托一谷”,建成后蛋鸡存栏可实现2000万只,年产鲜蛋44亿枚,鲜蛋加工率80%,核心产业产值达200亿元,将新增就业5000人,利税21亿元。目前,冷链物流智能仓储园区,办公楼和冷库项目主体已经完成,办公大楼正在进行装修,四栋冷库正在进行制冷设备进行安装,预计年底完成施工。

旁边的东辽县三产融合发展园区项目也正在施工中,该项目占地面积4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6万平方米。建设标准化厂房15间、仓储库15间、包装材料区厂房5间、新建设备用房2间及车库20间。同时配套建设园区硬化、绿化、室外管线、公用工程设备以及污水处理站等附属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回填。项目预计2025年完成建设。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