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熠 一“鹿”同行|“经典电影台词朗诵专场”线上诗会举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纪洋   更新时间:2022-08-25 10:1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于8月23日至28日在吉林长春举行,本届电影节以“喜迎二十大、光影三十年”为时代背景,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新坐标”为主题,依托长影“新中国电影摇篮”红色文化底蕴,通过评选优秀华语电影,举办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电影节活动,让植根于新中国电影摇篮的中国长春电影节,成为更多优秀华语影片、杰出影人的展示舞台。借此机会,长春市图书馆公益课堂朗诵艺术沙龙与吉林省朗诵艺术学会联合举办“经典电影台词朗诵专场”线上诗会,以此庆祝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共享光影盛宴。

8月23日晚7时,长春市图书馆公益课堂成人朗诵微信学习群里一派热闹气氛,一场以经典影片为媒介,热情讴歌时代主旋律的经典电影台词朗诵线上诗会正式拉开帷幕。诗会上学员们深情朗诵了《上甘岭》《长津湖》《赵一曼》《归心似箭》《芳华》等优秀影视作品台词,重温了这些影片的精彩瞬间,感受了这些电影的持久魅力。在本次活动中,长图朗诵艺术沙龙的20位老师共朗诵了18个节目。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纪洋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