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兵心永向党”主题文艺作品展开幕

  更新时间:2022-08-26 08:5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赵梦卓)8月2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兵心永向党”主题文艺作品展在省图书馆举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件件由文艺工作者书写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功勋老兵的崇高礼赞;一张张由退役军人文艺爱好者拍摄的功勋老兵照片,展示了革命英雄的光辉形象。特别是百米长画卷《200名参战老兵喜迎党的二十大》,图文并茂讲述了200名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故事,让看展观众深受感动。

今年5月至8月,主办方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兵心永向党”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征集活动,我省广大文艺工作者、退役军人文艺爱好者踊跃参与,创作了千余件艺术作品。经专家评审,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此次活动集中展出书法、绘画、摄影等六大类180余件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到9月上旬。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