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也能办事!四平推出多项政务便民政策

作者:高瞻瞻 杨率鑫   更新时间:2022-08-31 14:3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四平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午间不间断”“错时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政策,上班族不仅办事有空儿了,而且服务质量不减、标准不降,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事情好办了”。

每天中午11点30分至13点30分,四平市政务服务中心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统一出证区、公安综合窗口、医保综合窗口、税务综合窗口、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公积金综合窗口、自助服务区等8个窗口同时为企业和群众服务,每个窗口都有工作人员提供综合受理、审批、出证等服务。

除了“午间不间断”,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错时预约”“延时服务”还覆盖到了周六、周日、节假日。也就是说,从周一到周日,只要群众来市政服务中心,都能即时办理业务。群众在节假日也可以办理身份证、医保报销、公积金提取业务、不动产登记等民生事项。

作者:高瞻瞻 杨率鑫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