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熠 一“鹿”同行|今晚播出!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登陆央视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璐   更新时间:2022-09-03 15:2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金鹿三十而熠,共赴光影之约。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3日21点,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CCTV-3)播出,吉林卫视、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也将同步播出,这场异彩纷呈的电影盛会也将画下圆满的句号。

光是什么?是放映机投射的袅袅光影,是不啻微芒的星星之火,是造炬成阳的艺术人生,是三十而熠的赤子之心……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以“光是什么”作为线索,以电影胶片作为发散支点,借由一个个精彩节目向观众诉说中国长春电影节三十年的流金岁月。

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朱迅、朱广权,知名演员郭晓东,长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段旭茹4位主持。晚会现场更是星光熠熠,除陶玉玲、范雷、刘桦、鄂靖文、王智、杨童舒、陈永胜、韩昊霖等新老影人齐聚一堂外,尚雯婕、胡夏、董宝石、郑钧等实力歌手倾情献唱,在歌声中致敬生生不息的光影力量。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十项大奖也将一一揭晓,共同见证中国影人的荣耀时刻,也期待获奖者们带着这份认可,在光影之路上更加笃定前行,为中国电影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十七届光影不辍,三十年倍道兼程。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已经走向尾声,但中国长春电影节为中国电影从“摇篮再出发”凝聚力量的探索还在继续!未来,中国长春电影节将坚持以光影筑强国梦,坚定迈向电影未来和长春未来!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璐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