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医院揭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添怡   更新时间:2022-09-04 10:4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9月3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市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医院揭牌仪式在敦化市医院门诊大厅举行。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医院的落成是双方积极贯彻落实吉林省高质量发展有关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加快建设吉林省东部地区医疗健康中心,推动吉林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程,更好地服务区域内百姓健康需求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

双方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起点,充分发挥医院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在临床、科研、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为敦化医院发展注入崭新的活力与生机,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敦化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合作框架协议》。会后,吉大一院临床科室主任、专家与敦化市医院对应科室开展学术交流座谈。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添怡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