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22-09-05 22:5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儿科疾病诊治中心牵头成立的吉林省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举行启动会议。

会上,吉林省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吉大一院小儿ICU科主任李玉梅对该中心工作的开展、工作标准及工作制度、培训考核制度及计划进行了传达。她指出,中心工作需要全省“一盘棋”,充分汲取其他优秀同道的经验,将工作不断深化、细化,将质控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各市、州儿科质控中心专家代表对中心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对吉林省儿科质控工作表达了充分的支持和美好的希冀。

据悉,吉林省儿科质量控制中心将积极整合资源,指导和推动儿童疾病医疗体系建设,发挥区域的辐射、带动作用,科学制定建设方案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强对各级医疗机构儿童疾病医疗质量的监测、评价和反馈,紧跟国家步伐,为全面促进吉林省儿科一体化、立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雪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