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00元!超市惠民消费券来了!时间…

  更新时间:2022-09-08 19:4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好消息!好消息!

9月8日20时,长春将发放总额1000万元的超市惠民消费券,消费券的获得方式、金额设置、核销范围、使用规则等具体内容请看公告。

“9·8消费节 ”超市惠民消费券发放公告

为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助力第二届“9·8消费节”,应对疫情影响,惠及百姓生活,推动经济增长,现决定发放总额1000万元的“9·8消费节 ”超市惠民消费券。为做好消费券相关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9·8消费节 ”超市惠民消费券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8日20:00准时开始

三、活动对象

云闪付定位在长春市的用户。

四、核销范围

消费券需在指定的活动商家内核销(名单附后)。

五、活动内容

(一)消费券获得方式

在长消费者可登录云闪付APP准时参与抢券。抢券成功后,消费券即时存入消费者的云闪付个人账户内,可以在云闪付中“我的”里面的“奖励”页面查询。消费券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二)消费券金额设置

本轮消费券为满减券,面额分为2种,

1.面额20元(满80元减20元);

2.面额50元(满200元减50元);

每个用户在活动中,各面额券限领取1张,共计可领2张。

(三)使用规则

1.消费券需在指定活动商家使用(商家名单附后),付款时将自动抵扣消费券金额,单次支付只能使用1张,每天不限制使用次数。

2.消费券有效日期为:自获得之日起至2022年10月7日24:00有效,过期自动作废。

3.消费券不能用于个人转账,不兑换现金,不可转赠。

4.退货规则:

(1)使用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仅退给消费者个人实付部分,消费券优惠金额不退给个人;

(2)使用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消费券视为已使用,不会返还用户账户,不另行补偿。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消费券不与其他政府部门消费券叠加使用。

(二)参与活动的用户需要在APP内绑定手机号码及银行卡,且已完成实名认证。

(三)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获得的消费券。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四)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应主动配合商家为做好疫情防控采取的必要措施。

(五)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消费券发放及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六)平台咨询电话:云闪付客服电话95516/95534。

“9·8消费节”超市惠民消费券


核销商家名单


以下商家内不是所有店铺都能核销本活动消费券,仅限于商场统一集中收银的超市,请消费者注意收银台提示标牌或向商家咨询:

1.长春欧亚超市连锁

2.欧亚卖场一层超市(含汇集超市)

3.长春欧亚商都负一层超市

4.新天地连锁超市

5.地利生鲜

6.永辉超市

7.亚泰超市

8.远方超市

9.大润发超市

10中东福万家超市大市场店

11.卓展负一层精品超市

12.卓展生活超市

13.沃尔玛超市

14.一汽新世纪仓储超市

15.欧亚奥特莱斯大马路店一层超市

16.欧亚奥特莱斯新发路店负一层超市

17.公主岭华生超市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孟凡明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