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楠、何晶晶两名国青队员升入长春女足一队

  更新时间:2022-09-13 13:3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与郭楠、何晶晶两名U20国家队(国青队)主力球员签下职业球员工作合同。这两名俱乐部青训系统培养的“好苗子”升入一线队,将随队征战未来的女超、足协杯等赛事。

青训队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是各家俱乐部的未来和希望,更是宝贵的财富。作为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培养的青训精英,郭楠和何晶晶得到了“母队”给予的更高的平台,让她们更有归属感。

据了解,郭楠,2004年11月出生,17周岁,司职中后卫。虽然是一名中后卫,郭楠脚下技术细腻,速度出众,远射能力不俗。目前是U20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在长春女足,郭楠也被看做是拉斐尔的接班人。何晶晶,2004年2月出生,18周岁,司职前卫/前锋。作为一名技术型的前场攻击球员,何晶晶大局观强,非常有灵性,突破射门俱佳。目前是U20国家队的主力前锋。

这两名小将在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梯队期间,曾代表长春市参加了青运会、全运会及青超联赛等大型赛事。小小年纪升入一线队,郭楠与何晶晶都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长约,她们将随更加“年轻”更有“活力”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一同创造崭新的未来。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