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捺钵 夏赏荷 秋观鸟 冬渔猎 查干湖,四季欢迎你

  更新时间:2022-09-16 09:0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秋天的查干湖天高云淡,湖面如镜,凉风习习,让人心清气爽。游人或观鸟,或赏花,或拍照,或走进农家乐一品鲜鱼,尽情地享受着秋日旅游的快乐。

为了不断丰富查干湖旅游的内容,进一步提升查干湖旅游的档次,松原市、前郭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持推进文化、生态、休闲、旅游融合发展,积极打造“春捺钵、夏赏荷、秋观鸟,冬渔猎”的四季查干湖游。

春季捺钵演绎,让游客回味辽金历史,体验满蒙风情;夏季荷花满塘,清新淡雅,观之忘俗;秋季姹紫嫣红,百鸟翔集,宛如童话世界;冬季白雪皑皑,冰湖腾鱼,让人叹为观止。四季流转,查干湖的美不打烊。这独特的四季标识,也为独具特色的查干湖生态旅游业态增添了更加丰富的内容。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王学雷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