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举办金融支持肉牛产业发展“政银农”对接活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伟   更新时间:2022-09-27 14:1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梨树县举办了金融支持肉牛产业发展“政银农”对接活动。

活动中,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梨树县肉牛养殖政策及基本情况;银行机构代表进行了发言;肉牛养殖主体代表进行了发言;8家银行机构与养殖主体代表进行了签约。

近年来,梨树县委、县政府始终将发展壮大肉牛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核心手段,在全省率先成立了肉牛产业发展专班和县乡两级“牛办”,探索实施了“四个书记”抓养牛和“赛牛”工作机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优势力量,全力推动“退户入区”工程和万头牛场、规模化牛场建设,全县肉牛产业呈现遍地开花、迅猛发展的喜人形势。

本次对接活动充分实现了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养殖户、合作社面对面对接、面对面交流、面对面洽谈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进一步密切“政银农”合作,强化金融支持肉牛养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人民银行四平市中心将不断强化窗口指导作用,围绕“扩总量、促增长、降利率、调结构”的总体目标要求,不断加大对梨树县肉牛产业的支持力度,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