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波泥河派出所主动帮助企业纾困

  更新时间:2022-09-28 08:5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处置现场。


吉林日报讯(记者颜梦)九台区波泥河派出所坚持以服务人民、服务企业为宗旨,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在中交一航局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项目施工现场,波泥河派出所几名民警正在帮助协调路线不通的问题。原来,是为项目供料的车辆临时抛锚,只得停在靠近主线的乡道上,乡道路面极窄,供料的大车一停几乎堵死了这条下田务农的村民必经之路。时间一长,大车前后就排起了长长的“车队”,供料车虽然修好了,确丝毫动弹不得。现场急等着用料,村民更是着急着下地干活,这可急坏了项目施工现场的技术员,不得已的情况下,技术员选择了“报警”求助。

收到求助通知后,波泥河派出所迅速出警,到乡道上帮忙协调,梳理周边堵死的车辆。经过一番现场考察,干警们决定在抛锚车辆旁清理出了一条临时小路来供车辆通行。冒着淅沥小雨,干警们撸起袖子和村民、项目施工人员一齐上阵,清场地、搬石头、填土,半小时后终于疏通了车队,供料的大车也顺利通过,现场村民纷纷向干警们竖起了大拇指。

当前,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已经到了冲刺主线完工的关键阶段,波泥河派出所安排警车和民警巡线,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各类突发事件,为高速公路路面施工保驾护航,做到了警民一家亲。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