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北极镇党委书记文竹:让祖国边疆农民富起来

  更新时间:2022-10-17 14:28   来源:经济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党的二十大代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北极镇党委书记文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

在北极镇北极村,有一个“流动党员驿站”,这里是游客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进行登记、签名,重温入党誓词的地方。

文竹代表是流动党员驿站的建设者和发展的见证人。近年来,她倾情打造流动党员驿站品牌,全身心投入带领百姓增收致富。在文竹代表看来,实现新时代乡村振兴,关键在党的引领。

文竹代表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创新乡村治理模式,挖掘生态旅游资源,谋划更多产业项目,让祖国边疆农村的产业兴起来、百姓富起来。 (经济日报记者 吴 浩 马春阳)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