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镜观吉变丨新旅游 冰天雪地变“金山银山”

  更新时间:2022-10-18 08:1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舒兰市上营镇二合村从过去那个落后的小村庄,摇身一变成为全国第一批乡村旅游重点村——“二合雪乡”。

作为全国最早开展的冰雪产业展会,雪博会自2015年开始筹备举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东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冰雪产业专业类展会。

2022年正月十五元宵节,洮南市四海湖凝结了成千上万颗“冰汤圆”,景观奇妙,巧夺天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摄影和旅游爱好者前来参观。

我省各大公园缤纷多彩的冰雪艺术不但扮靓了城市空间,也为人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在做好生态保护的基础上,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不断开发旅游产品供给,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长春天定山滑雪场凭借优越的地理条件及自然资源,紧抓2022北京冬奥会带来的冰雪产业发展黄金期,倾力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冰雪盛宴”。图为天定山滑雪场全景。


作者:李德福 吉林日报记者 石雷 丁研 摄影报道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