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 |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作者:吉林日报记者 王春宝 金泽文 实习生 高源   更新时间:2022-10-19 08:4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同心向党庆盛会,勠力奋进向未来。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开幕。国网白山供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营销集约管控中心主任王研一边聆听报告,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还不时跟身边的干部职工交流分享所感所获,“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闪亮的梦想正在召唤,我们的未来无限光明。”

同一时刻,在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城西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在电力调控中心的值班人员、在李龙工匠创新工作室的成员各自围坐在一起,用手机收看直播,不想错过一字一句。

王研告诉记者,作为公司的骄傲,他的同事贾春贺光荣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此时此刻就在北京出席盛会。“我和贾春贺所在的营销集约管控中心担负着电力营销数据分析与应用工作。下一步,我们要顺应趋势抢抓机遇,用数字服务现代化强国建设,深挖电力数字化价值,找准数据关键点,把握数据创新点、应用数据支撑点,为电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同样在营销集约管控中心工作的采集运行班班长姜越达非常激动,“一直以来,贾春贺都是我身边的楷模,她扎根基层、刻苦钻研的敬业精神,锐意创新、迎难而上的进取意识,时刻激励着我和同事们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勤勉工作,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强化央企责任担当,自觉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电网服务和供电保障能力,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更好地服务白山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作者:吉林日报记者 王春宝 金泽文 实习生 高源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