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作者:​粘青   更新时间:2022-10-21 08:4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金文玲连续两次当选党代表。“两次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

金文玲是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长春石油分公司东风大街加油站党支部书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直是她关注的重点。“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必须将党的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金文玲认为,安全生产不仅关乎企业效益,更牵动着职工的幸福生活。因此,要持续健全“党建+”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和争先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在生产管理中看得见、摸得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金文玲积极团结站内员工,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把党建融入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全过程,灵活运用公司各项营销政策,带领党员主动充实到前台窗口和加油现场,示范推动规范服务、微笑服务,加油站经营量效持续提升。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入党誓词,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必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人民服好务。”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以来,金文玲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员、周边员工群众的贴心人,践行着一名党代表的光荣使命。

如今,金文玲将带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再一次出发。

作者:​粘青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