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校、团校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11-21 14:15   来源: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1月18日,学校党校、团校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超凡为学校青年学生进行主题宣讲。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党委副书记程越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活动。学校党校、团校部分学员,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及各学院主要团学干部近1000人在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报告。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野主持。

宣讲报告会前,学校举行了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程越在作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期望,希望广大学员自觉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朝气蓬勃的面貌,充分展现新时代长旅青年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在中国大地上充分展现出实践伟力,闪耀出更炫丽的真理光芒。商学院王家宝同学作为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活动中,学校聘任张超凡担任学校党校客座讲师,为党校师资力量建设注入青春活力,范琳琳向张超凡颁发聘书。学校“旅心”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加入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成为其成员单位,为学校团校公益事业未来发展注入青春动力。张超凡、学校团委书记张帆共同为成员单位揭牌。

18时许,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会场内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张超凡以《奋斗者·正青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的新时代追梦人》为题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她通过分享自身成长、立志创业的真实故事,深情讲述自己通过党的教育与培养,如何树立自强不息的坚定信念、奋发创业的坚强意志和追梦圆梦的拼搏精神。她真诚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与会师生被张超凡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深深打动。党校、团校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为青年学生指引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奋进力量,未来学习生活中,将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

活动开始前,张超凡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习筑梦园、工学院党团活动室等校园景观。


编辑:陆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