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星丨沙特“门神”阿洛瓦伊斯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天初   更新时间:2022-11-23 14:5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谁能想到,世界杯小组赛与阿根廷对战爆冷获胜后,沙特门将阿洛瓦伊斯一战成名,他在比赛中屡次上演神级扑救,成为了阿根廷队面前那堵无法逾越的“叹息之墙”。

在下半场比赛里,阿洛瓦依斯将“神扑”实力发挥到极致,面对阿根廷队一次次极具威胁性的进攻,阿洛瓦伊斯高接抵挡,将塔利亚菲科的射门在门线上扑出,将迪玛利亚的爆射化解,将梅西近在咫尺的头球收入怀中。补时阶段,阿洛瓦伊斯又将阿尔瓦雷斯的攻门拒之门外。仿佛有“三头六臂”的阿洛瓦依斯全场贡献了5次扑救、2次解围,面对阿根廷队潮水般的进攻,阿洛瓦伊斯力保沙特城门,其表现神勇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在阿根廷一众实力大牌球员面前,阿洛瓦伊斯的昔日战绩不算耀眼,身价还不到梅西的2%,但这一次他将自己做到了最好。沙特2比1战胜阿根廷,阿洛瓦伊斯居功至伟,沙特“门神”,守卫住了“亚洲之光”。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天初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