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丨“斗牛士”取胜便会提前出线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更新时间:2022-11-27 15:5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蓝武士”挑战“加勒比海盗”

观战指数★★★★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至28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将迎来四场比赛。在E组,日本将挑战哥斯达黎加。日本在首轮中发挥极为出色,他们击败德国后出线形势占优。即便如此,日本绝不敢大意,如果在本轮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出现闪失,那么末轮对阵西班牙将会面临很大的困难,所以日本队本场比赛必要拼命拿分。哥斯达黎加曾经的“黄金一代”目前看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在首轮0比7输球后,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将是他们挽回颜面的最重要任务。

预测结果:日本两球取胜。

“欧洲红魔”对垒“阿特斯拉雄狮”

观战指数★★★☆

F组第二轮将上演比利时与摩洛哥的对决。比利时首轮小胜加拿大,阵容豪华的他们虽然取胜,但踢的并不轻松。卢卡库的缺阵让比利时前锋缺少了支点策应能力,同时德布劳内和阿扎尔的比赛状态堪忧。此战对阵摩洛哥,如果比利时状态再不调整,则很可能翻船。相反,摩洛哥首轮表现出色,与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在比赛中平分秋色。本轮面对状态未知、阵容老化的比利时,摩洛哥速度优势如能充分发挥出来,将会有一定的机会。此战就看哪支球队能够把握住机会。

预测结果:摩洛哥一球小胜

“格子军”迎战“枫叶军”

观战指数★★★★

在F组第二轮比赛中,克罗地亚将与加拿大相遇。小组赛首轮,克罗地亚被摩洛哥逼平,队员表现着实有些令人大跌眼镜。此役对于克罗地亚来说十分重要,只有全取三分,接下来的比赛才会游刃有余。而加拿大虽然首轮负于比利时,但加拿大的表现值得肯定。此役,加拿大定会延续上轮的状态与克罗地亚“殊死相搏”。

预测结果:克罗地亚一球小胜

“日耳曼战车”力拼“斗牛士”

观战指数★★★★★

在E组第二轮中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德国对阵西班牙。对德国队来说,这是的一场“生死战”,他们是否会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遭到淘汰,本场过后便见分晓。德国首轮负于日本后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此役,相信德国定会死拼西班牙。反观西班牙在首轮7球“血洗”哥斯达黎加,此役若取胜便会提前出线。总体来说,无论是教练战术部署、球员近期状态还是历史战绩,西班牙都占据优势,如今西班牙中前场已经更新换代,这场比赛拿下德国提前出线问题不大。

预测结果:西班牙三球大胜德国。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