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丨“瑞士军刀”难阻“桑巴军”?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更新时间:2022-11-28 17:0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喀塞对决输者回家

观战指数★★★★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18点至29日凌晨3点,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四场小组赛第二轮的精彩对决。G组的喀麦隆将对阵塞尔维亚。喀塞两队在首轮比赛中都负于对手,此番两军对阵,必须死磕对手,即便战平,那么到最后一轮两队都将面对强敌。此战输家的世界杯之旅将提前划上句号。喀麦隆并没有太出众的进攻能力,而塞尔维亚拥有极强的实力,球员都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

预测结果:塞尔维亚大胜对手

“亚洲一哥”率队求一胜

观战指数★★★★

H组韩国对阵加纳。首轮中,韩国战平乌拉圭取得一分,本场比赛对韩国而言战平可接受,不过他们末战将对阵C罗领衔的葡萄牙,因此韩国此战也会竭尽全力取三分,“亚洲一哥”孙兴慜的发挥将直接影响韩国队走势。而加纳首战输球,本轮必将死拼韩国争取好的结果。

预测结果:韩国一球胜加纳。

“瑞士军刀”难阻“桑巴军”

观战指数★★★★

G组巴西对阵瑞士,“桑巴军团”本场比赛巴西头号巨星内马尔可能会缺阵,但不会影响巴西队的整体实力,毕竟这次巴西队带来了7位顶级锋线球员,瑞士人很难抵挡他们的冲击。不过即便输给巴西,对已经三分在手的瑞士队来说也可接受。

预测结果:巴西两球胜瑞士。

C罗率葡萄牙力争小组头名

观战指数★★★★★

H组葡萄牙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应该是四场比赛中最为精彩的。两队进攻实力都属于世界一流,特别是葡萄牙,近年来涌现出一批世界级实力战将,有着“新黄金一代”的名号,又有C罗的加持,他们将全力争取小组第一身份。

预测结果:葡萄牙一球胜乌拉圭。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