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丨进球大战!喀麦隆3比3战平塞尔维亚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更新时间:2022-11-28 22:2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晚,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二轮喀麦隆对阵塞尔维亚。整场比赛一波三折,喀麦隆率先破门,塞尔维亚连扳3球,喀麦隆又连进2球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裁判马宁再度登场执法,他依旧担任比赛的第四官员。

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中场组织能力更强的塞尔维亚占据主动,多次获得绝佳机会。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是喀麦隆,第29分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球队核心舒波·莫廷吸引了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无人盯防的卡斯特列托打空门得手。落后的塞尔维亚大举进攻,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利用对手的防守松懈,接连觅得良机,先是帕夫洛维奇利用一记精彩的头球扳平比分,米林科维奇又在禁区外抽射得手,半场结束时,塞尔维亚2比1反超。

易边再战,塞尔维亚攻势不减。第51分钟,塞尔维亚中场抢断后连续传递,米特罗维奇接队友传球后轻松推射扩大比分3比1。第62分钟,喀麦隆队后场长传,阿布巴卡尔接球后挑射破门,喀麦隆2比3缩小分差。进球后的喀麦隆继续猛攻,阿布巴卡尔将球横传禁区,舒波·莫廷跟上轻松推射破门,喀麦隆短时间内连入两球扳平比分。此后比赛进入相持,最终两队再无建树。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