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雪人大会全国云开板系列活动启幕

  更新时间:2022-11-29 08:1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宽)11月26日,中国滑雪人大会2022-2023全国云开板系列活动在吉林省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启幕,活动于11月26日开启至12月11日结束,覆盖全国。

以“纵享雪境,自在心境”为主题打造的全国云开板,由多项活动组成。在云开板系列活动中,线上里程挑战赛、公开课现场教学成为活动亮点。公开课现场,单板U型池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知名滑雪博主康子琪,示范各种炫酷的自由式滑雪动作,并在1个多小时的教学中就教会了普通雪友基础自由式动作。

本届滑雪人大会特邀曾获全国多个大奖赛冠军的滑雪示范队,在北大湖为广大雪友献上融合创意和美感的滑行编队表演。滑雪示范队来自崇礼,由国内顶级金牌滑雪教练员组成,是国内首支大众滑雪示范队。

为激发大家的开板热情,中国滑雪人大会特将里程挑战赛的活动时间延长至整个雪季。在任何雪场率先完成15.73公里滑雪里程的前十名雪友及当天滑雪里程排名前十的雪友均可获得心动限量礼物。据滑雪人大会不完全统计,云开板当天,各类线上活动参与人数就突破了万人。

中国滑雪人大会是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滑雪场峰会系列活动之一,全国云开板是在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的倡议和邀请下,联合众多滑雪场馆会员单位发起、覆盖雪场最多的线上开板活动。活动和赛事贯穿全雪季,覆盖全国滑雪热点区域,旨在填补大众滑雪运动综合活动赛会的空白,打造大众冰雪运动发展的“助推器”。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