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军”的利刃——克拉马里奇

作者:罗天初   更新时间:2022-11-29 08:1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安德雷·克拉马里奇可以称得上是一名高效率的天才射手,速度出众,门前嗅觉敏锐,并且拥有很高的赛场稳定性。他在积极寻求进球机会的同时还能为队友送出有力的助攻,常常是打破僵局的关键人物。

本届世界杯上,克拉马里奇首战表现却不尽人意,但是,克罗地亚似乎有着“神锋”辈出的力量,从苏克到曼朱基奇,而这一次被委以重任的克拉马里奇终于在对阵加拿大队时一扫阴霾,以抢眼表现梅开二度,帮助克罗地亚队4比1拿下比赛。克拉马里奇在场上的沉着冷静和精准出击让人们看到,“格子军团”依旧拥有锋芒宝刃。

经此一战,克拉马里奇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世界杯单场独中两元的克罗地亚队球员。克拉马里奇的技术水平从他在霍芬海姆俱乐部效力的战绩中就得以彰显,191场比赛中打进86球,是目前德甲状态最好的前锋之一,而从克拉马里奇在国家队的表现来看,他为克罗地亚队出战78场打进24球,是克罗地亚队不可或缺的前锋尖刀。


作者:罗天初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