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橙衣军团”剑指东道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宽   更新时间:2022-11-29 17:3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橙衣军团”剑指东道主

观战指数★★★☆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到30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在A组,荷兰对阵东道主卡塔尔。此前的两轮小组赛,荷兰取得一胜一平暂居小组第一,而卡塔尔两战皆败,成为首支小组赛提前出局的队伍。本场对决,荷兰必将全力争胜并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才能确保出线和小组第一。而对于卡塔尔人来说,这是一场荣誉之战,球队想要在主场展现出足够的进取心。双方存在实力上的客观差距,再加上荷兰队自身的出线压力,本场荷兰人的进攻必将毫无保留。

预测结果:荷兰队三球制胜。

“锋线尖刀”恩纳率队直指“特兰加雄狮”

观战指数★★★☆

A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在厄瓜多尔与塞内加尔之间展开。厄瓜多尔目前1胜1平拿到4分,而塞内加尔1胜1负手握3分,本场两队交锋的胜者将会直接晋级16强。塞内加尔虽缺少当家球星马内,但依旧有着萨尔、迪昂等边路“快马”,冲击力十足。33岁老将恩纳·巴伦西亚2场进3球状态在线,是厄瓜多尔的锋线尖刀,与塞内加尔一战恩纳他能否再现锋芒值得期待。

预测结果:厄瓜多尔一球小胜。

“波斯铁骑”与美国队硬碰硬

观战指数★★★★★

在B组末轮,迎来焦点中的焦点战——伊朗对阵美国队。伊朗在2比0击败威尔士后,积3分排名上升到小组第二。美国队两战皆平积2分排名第三。撇开任何场外因素,这都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美国队的冲击力很强,整体攻防较快,但球员相对经验不足且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伊朗赢下威尔士后士气高涨,打美国不用做战前动员,他们定会全力一搏。

预测结果:伊朗两球胜美国。

“英伦三岛“迎来“内战”

观战指数★★★★

B组末轮另一场比赛,在威尔士和英格兰之间展开。目前,英格兰队积4分位居小组榜首,威尔士积1分垫底,且净胜球和进球数都不占优,到了出局的边缘。威尔士只有在本场比赛大比分取胜,才有保持晋级的希望。从双方实力到历史交手战绩看,英格兰人都占据较大优势。威尔士打法单一,随着队内核心贝尔年龄的增长,其速度和突破能力已大不如前。此役,英格兰极有可能以B组头名晋级16强。

预测结果:英格兰三球大胜威尔士。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