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丨“魔笛”最后一舞 “黑马”大举进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更新时间:2022-12-16 14:4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11点,卡塔尔世界杯季军争夺将在克罗地亚队与摩洛哥队之间展开。本届世界杯,摩洛哥队和克罗地亚队都曾凭借经典的“防守反击”战术,让大家眼前一亮。作为没有压力的世界杯季军争夺战,相信双方都会放手一搏,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回顾克罗地亚队的晋级之路,在小组赛中获得了1胜2平的成绩,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4比2战胜日本队;在1/4决赛中,5比3战胜巴西队;在半决赛中,0比3负于阿根廷队。克罗地亚队虽然无缘冠军之战,但能够进入四强,球队已经付出了全部。本次季军争夺战将成为“魔笛”莫德里奇以及佩里西奇等一众暮年球星的世界杯谢幕战,各位大神级人物能够留下怎样的告别赛将成为一大看点。

“大黑马”摩洛哥队的晋级之路绝对传奇,在小组赛中出人意料以头名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3比0战胜西班牙队;在1/4决赛中,1比0战胜葡萄牙队;在半决赛中,0比2负于法国队。摩洛哥队在本届世界杯一直十分专注于防守,如今没有了晋级压力,摩洛哥队或许改变战术打法。

预测结果:克罗地亚队两球取胜。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