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医药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更新时间:2022-12-29 08:5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2月28日讯(记者李婷 丁美佳)今天,吉林医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会。

70年间,吉林医药学院从最初的1个院系百余名学生发展到11个分院万余名在校生,从简单的卫生技能培训发展到同时开办23个本科专业,并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高质量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校坚守为基层培养应用型医学人才的服务定位,推行“一中心、四导向”育人模式,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成国家级课程,荣获3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共为军队和地方培养了7万多名医学人才。

近年来,吉林医药学院主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标“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致力服务“长辽梅通白延医药健康产业走廊”建设,学科专业群紧密对接健康产业链,精心打造“五疗一体”健康产业服务模式,还面向吉林市实施“在岗乡村医生”“社区卫生人才”和“心血管急救技能人才”3个“千人培训计划”,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