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反诈宣传暖民心

  更新时间:2022-12-29 09:1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佟雪冬 李洁十 记者祖维晨)“这种在线课堂的方式既减少了人员聚集,又便于让大家了解最新骗术,真是一举多得。听了民警的讲解,明白了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如此多变,一定要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近日,抚松县长松村村民李国亮听完讲座后在微信反诈宣传群发言说道。

为进一步扩大防电信诈骗宣传覆盖面,加大对返乡人员的宣传力度,确保社会环境和谐稳定,近日,抚松边境管理大队所属单位开展线上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围绕《吉林省边境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陆地国界法》等法律法规及近年来电信诈骗的案例,通过村屯微信群、电话、视频等形式向辖区群众进行了广泛宣讲,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发现并举报身边的违法犯罪案件线索,提升共同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