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项目— 冬季施工不停歇

作者:赵蓓蓓   更新时间:2022-12-29 09:2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辽源汽贸小镇内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项目冬季施工不停歇。赵蓓蓓 摄


冬至过后,寒意袭人,然而走进辽源汽贸小镇内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却是热度不减:消防工程和空调系统等安装工作已经完成,一台台升降机往来穿梭,20多名工人头戴安全帽,身着工作服分布各个角落,紧张有序地工作。

项目经理李晓宇告诉记者:“为了加快项目进展,工人们抢工期、赶进度。目前,外墙面铝花、消防工程和空调系统等工作已经完成,电气工程安装工程完成70%,扶梯、货梯、观光梯调试完毕,室内正在进行吊顶龙骨安装,随着各项工作的积极推进,招商工作也在同时推进,20余户品牌方已经达成意向合作。”

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后,如何保证工程质量?李晓宇说,除了按照图纸严格施工外,建设中用的各种材料必须送检合格后才能使用,与此同时,建设单位每天进行自检,监理部门还加强巡检,确保工程高质量完工。

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之一,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投资约4亿元,是辽源市目前规模最大、业态完善、硬件配套设施齐全的家居生活广场,填补了全市中高端大型家居消费市场的空白。项目规划业态涵盖建材、家具、家电、软装等,建成后将以辽源首席精品建材家居购物广场亮相,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可实现年交易额约10亿元,年产生税收2000万元以上。

“工程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市、区各部门单位的支持和帮助,领导经常现场办公,帮我们解决用电等施工难题,给予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坚定了项目建设的信心。今年,我们实施了冬季不停工的计划,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展,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李晓宇信心满满地说。


作者:赵蓓蓓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