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新春禧乐会开幕

  更新时间:2023-01-02 08:1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金泽文) 2022年12月31日晚,“微笑江源 福兔迎新”2023新春禧乐会在白山市江源区政府广场开幕。2000余盏“微笑兔”主题灯笼点亮了辞旧迎新之夜,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围观拍照。随着开幕式启动球被按下, 新春禧乐会正式开启。

福兔迎新,年味十足,白天夜晚亮点不断。在区政府广场,高约10米的“微笑兔”主题雪雕格外引人注目,引得市民纷纷打卡拍照。在天街处,两只可爱的微笑兔喜迎游客。天鼓舞狮闹新春、潮流年货大集市、灯火连天不夜城,白天赏民俗,晚上逛灯会,处处流淌着浓浓的年俗文化记忆,带游客寻找浓浓年味儿。

当2023年的钟声敲响,一场跨年灯光烟花秀正式登场。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与璀璨的灯光交相辉映,照亮了整个夜空,引来震天的欢呼。

活动中,主办方还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助力江源“夜经济”蓬勃发展。百米烧烤炉、篝火晚会、雪地露营、环球美食、星空屋等环节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全新体验。

此次新春禧乐会系列活动为期37天,活动包含祈福天街、点亮烟花秀、电音狂欢、年货大集等诸多项目,在与广大市民形成良好互动中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展现江源软实力与“微笑江源”的魅力,充分传递出江源区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


编辑:马萍